戴述辉副主席组织视察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10070   日期:2018-11-06   字体:【

 

 920日,戴述辉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就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遴选的重点提案《关于清理整顿市区占道营的提案》(17号提案),开展了办理现场视察和座谈。并邀请了该提案的提案人卢晓平委员共同参与视察,提案承办单位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杜玉松陪同。

微信图片_20180920160456

 

 戴述辉副主席一行,深入到马尔康市城区达萨街、马江街、农贸市场、滨河市场等地,实地视察了市区摊区设置、摊位搭建、车辆停放等情况。听取了杜玉松局长对办理《关于清理整顿市区占道经营的提案》(17号提案)的情况汇报,征求了卢晓平委员对提案办理结果的意见和建议。戴述辉副主席指出,城市管理局对提案办理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注重与提案委员的联系沟通,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的原则,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加强了对市区占道经营、乱摆乱卖、乱搭乱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的治理,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赢得多数市民的认可,提案委员也表示满意。戴述辉副主席建议,下一步城市管理局要按照市委二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实施“一城一市三地”的发展战略,履行好城市管理的主体职能,加大城市执法队伍建设,推行城市网格化管理,持续开展综合治理,进一步规范城区各项市场秩序。加强与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协调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为建设“生态旅游文化名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