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举措”强化平时提案征集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8282   日期:2020-03-26   字体:【

近日,提案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协委员平时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通过“三举措”强化平时提案征集工作。

一是通过市政协委员乡镇片区分组,由各组的召集人担任片区提案征集联络人,由联络人负责片区内政协委员平时提案的收集工作。

二是通过市政协委员服务管理办法设立的提案、经科、民宗、文史四个界别联络组,由各组联络人负责相应界别政协委员平时提案的收集和提交工作。

三是通过市政协办公地点设立专门的“政协委员平时提案征集箱”,方便政协委员平时提案的提交。

微信图片_20200317095006

市政协提案委收到委员提交的平时提案后,将根据《提案工作条例》予以登记,由提案委初审后,将符合立案规定的提案,交由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并按照提案办理程序在规定时限内交相关部门办理。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