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着力跟踪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8994   日期:2018-07-24   字体:【

为了督促推进提案办理进度,积极提升提案办理质量7月2日,按照市政协分管副主席的安排,政协提案委主动到市政府办公室了解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全面了解提案办理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协商。

今年3月市政府和市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以来,政府各承办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在加强与提案委员沟通交流的基础上,理政策,添措施,有效推动了提案的办理。到6月底,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26件提案与11件建议已全部首次答复并报市政府办公室进行初审。一是市政府办按照分管副市长的要求,对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进行审定,对办理质量不高、答复意见模糊、简单应付等提案办理答复意见,由市政府办公室行文通知承办部门限时重新办理答复。二是市政府将整个提案办理工作流程和结果纳入年底目标考核。对不按工作时限要求办理及答复的给予扣分。

市政府办和市政协提案委商议商定,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始终围绕提高办理质量和提案委员满意来推动提案办理。二要特别重视办理好重点提案。三要力争在7月内完成所有提案、建议的答复书面代拟稿,并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逐件公示。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