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思想防线
——市政协机关学习传达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8827   日期:2020-03-26   字体:【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舒适秘书长主持。会上,舒适秘书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市纪委 市监察委《关于转发〈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马尔纪发〔2020〕7号)文件精神。

IMG_3004

会上,舒适秘书长结合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和张培云书记在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二是保持清醒忧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三是从严治党管党,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会上围绕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都表示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地落实。舒适秘书长强调,一要全面领会,抓好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运用到平时工作中,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要树立榜样,提升能力。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与精气神,廉洁履职,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三要提高认识,严明纪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刻用纪律尺子丈量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触碰纪律红线,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