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春节收假收心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8246   日期:2022-03-10   字体:【

2月16日上午,马尔康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春节收假收心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副主席嘎西彭措主持。昌旺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魏兵、夏玛,州管职级干部泽郎关、戴述辉和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嘎西彭措副主席从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职责落实、彰显责任担当两个方面传达学习贯彻了全市春节收假收心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昌旺主席指出:市委将今年确定为作风建设年,强化作风,改进工作是今年的一项重大任务,需要市政协干部职工引起高度重视。昌旺主席要求:一是要收心收假,安心在岗,尽心履职尽责。避免在人不在岗,在岗不履职,履职不认真的情况。二是要自查自省,找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各委室及个人,要按照清勇书记讲话精神进行逐一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方向及措施,同时分管副主席要督促落实。办公室要及时高效落实市委的相关要求,分管办公室的副主席和秘书长要抓好督促落实。三是要深化认识,准确定位,强化作风建设。要深化认识讲政治,铸就好品格,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要求,铸就人民政协讲政治守纪律的政协品格。要服务中心重实干,彰显强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创新开展政协各项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资政建言,围绕中心工作协商监督,彰显政协担当。要广聚人心促和诣,汇聚大力量,发挥人民政协大统战功能,凝聚各方人心和力量,促进形成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助力全市发展稳定民生等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彰显人民政协独特的统战特色。要善于学习强素质,树立新形象,发扬人民政协勇于学习,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切实解决好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要改进作风促落实,增强执行力,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靠前指挥不当甩手掌柜,各委室要做好协商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干部职工要勤勉工作,展现责任担当。

秘书长熊高平同志还组织学习了《政协马尔康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关考勤及请销假规定的通知》。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