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深入联系乡开展群众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8473   日期:2022-03-10   字体:【

3月以来,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赴联系的康山乡、草登乡、日部乡、党坝乡等乡镇,以蹲点调研、“两联一进”入户走访、隐患摸排、生产指导、政策宣传等形式在各乡开展群众工作。

 

昌旺主席率领市政协机关“两联一进”联系人深入到康山乡雅尔珠村和康山寺走访慰问联系户和僧侣,听取康山乡党委政府近段时期各方面工作的汇报,同时对该乡维护社会稳定、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耕备耕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开展了调研督导。

嘎西彭措副主席仔细察看草登寺寺庙防火设施,宣传用电安全知识,了解僧人思想状态,宣传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和各种惠民政策、宗教政策,并督导各村做好春疫情防控工作。

在日部乡,魏兵副主席就寺庙僧人外出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同时查看了近期春耕备耕及两联一进联系户情况。并就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及寺庙稳定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在党坝乡,夏玛副主席先后在各村开展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护林防火、春耕备耕等工作,参加市水电移民指挥部党坝移民工作专题调研会。

市政协州管职级干部泽郎关、陈玉旭、戴述辉也深入大藏乡、梭磨乡、龙尔甲乡开展“两联一进”群众走访、春耕备耕、森林草原防灭火、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




在康山乡雅尔珠村,市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开展“两联一进”工作。走村入户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察看了农户用水用电情况,就做好春耕备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进行宣传。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