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学习州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1441   日期:2020-05-22   字体:【

5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泽郎关副主席主持,昌旺主席、陈玉旭副主席参加会议。会上,泽郎关副主席传达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全州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泽郎关副主席就州政协常务副主席王明辉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自觉性。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宣传信息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二要积极作为,推动工作求变创新;三要集聚合力,充分发挥各方作用。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构建政协宣传工作新格局。一要准确把握政协宣传工作原则;二要突出政协宣传工作重点;三要完善政协宣传工作机制;四要拓宽政协宣传渠道;五要加强整下联动。三是注重质量,拓宽渠道,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一要突出特色选题,提高针对性;二要运用多种途径,广辟社情民意来源;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

最后,昌旺主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州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并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大胆实践。同时,要动员全市政协委员积极投入,勇于创新,全力推动政协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