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对市民政局开展行风评议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9201   日期:2020-05-22   字体:【

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履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帮助政府部门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沟通民意,改进工作,5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率州、市政协委员组成评议组,对市民政局进行了行风评议。

市民政局局长克尔基从认真履职、依法行政,从严治党、廉洁执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以民为本、服务群众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五个方面对市民政局贯彻落实法律法规和依法行政和依法履职、文明行政、公正执法、作风建设、政务公开等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陈玉旭副主席在肯定市民政局工作的同时,针对市民政局在联系乡村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不足强调,市民政局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兼顾,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科学安排,扎实做好自身建设、脱贫攻坚及村级建制调整等工作。

参加行风评议的政协委员从依法履职、文明行政、公正执法、作风建设、清正廉洁、政务公开、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对民政局进行了评议。

座谈会后,评议组还走访了马江、达萨、美谷等三个社区,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发放行风评议调查问卷表80份。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