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学习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221   日期:2018-09-30   字体:【

   925日上午,马尔康市政协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市政协秘书长舒适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找准定位、提升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7823

   舒适秘书长就会议通过的《中共马尔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决定》和《中共马尔康市委关于争当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排头兵的决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进行了重点解读,针对马尔康市提出“一城一市三地”战略目标以及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到具体行动上进行了重点宣讲。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好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领会全会精神内涵,舒适秘书长指出:一要紧盯目标,真抓实干。作为机关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查漏补缺,狠抓落实。二要聚精会神,精准发力。通过专题学习和自学的方式不断刻苦钻研,将全会精神学懂、弄懂、做实。三要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要树立团结协作意识,互帮互助,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