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志编撰工作动员和部署会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8432   日期:2019-04-23   字体:【

     4月16日下午,《马尔康市政协志》编撰工作动员和部署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全体编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关主持。

IMG_9627

 会上,市政协主席昌旺宣读了《马尔康市政协志》编纂委员会、编辑部、审稿委员会人员名单和编纂出版方案,并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编辑人员积极参与此项工作,认真参加培训,加强学习沟通,做到修志与本职工作协调统筹,共同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他还指出,单位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协调,责任编辑要加大对编辑人员的指导,编辑人员要加强与责任编辑的沟通,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文史委副主任刘素芬通报说明了经市政协党组会、主席会研究决定的《马尔康市政协志》编委会人员分工,文史委主任李川虎就如何修志对全体编撰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IMG_9634

 分管副主席泽郎关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光荣任务。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