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辛苦了,群众就有实惠了”

——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在马尔康开展“两联一进”走访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97   日期:2019-07-12   字体:【

 

7月8日,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带领州政协秘书长牟卫东、市政协主席昌旺、市委统战部部长南卡尔甲等州市领导,带着州委“两联一进”工作宗旨,带着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在马尔康市草登乡开展“两联一进”入户走访慰问工作。

 

IMG_0776

 

在草登寺寺管会副主任刘尔麦的扎康里,尼主席对他在维护国家统一、促进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同心,与社会主义同行,做到爱国爱教爱家乡。

 

IMG_20190708_110925

 

在联系户迫玛准、若里和贫困户泽木干、泽郎东周、阿青、元旦等家中,尼主席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品,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战胜困难。当他得知贫困户迫玛准的丈夫腾尕严木初,克服身体残疾,外出务工时,由衷的举起大姆指:“好样的!你们这种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的行为值得表扬,值得好好学习”。

 

IMG_20190708_133154

 

在察看了呷秋里村的集体经济、听取了草登乡党委书记关于该乡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后,尼主席肯定了乡党委政府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语重心长地说:“我们的干部辛苦了,我们的群众就有实惠了”!同时,对当前工作作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咬定青山抓好脱贫攻坚不放松。二是综合施策抓好思想工作不放松。三是坚守底线抓好维稳工作不放松。

 

IMG_20190708_152159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