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在马尔康市开展乡村振兴中的基层治理调研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144   日期:2019-07-25   字体:【

 

7月24日,由四川省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朱晚林带队的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乡村振兴中的基层治理调研工作。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州政协民宗社工委主任邓勤俭,市委副书记文建军,州政协民宗社工委副主任尚金甲,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关等州市领导陪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文建军、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关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乡村振兴中的基层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强化党建引领、构建依法治理、推进民主自治、表扬道德典范、弘扬民族文化等措施促进我市基层治理工作,推动了我市乡村振兴的新发展。市政协紧跟市委工作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中基层治理工作建言献策,助推全市“一城一市三地”建设。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我市马尔康镇考察达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调研松岗镇松岗村“一肩挑”工作、直波村“一核三治”乡村善治工作。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询问并听取社区、村两委关于乡村振兴中的基层治理工作的介绍后,对我市开展基层治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