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188   日期:2019-08-28   字体:【

IMG_1192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泽郎关副主席主持,昌旺主席对开展好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民族宗教、信访、“两联一进”、意识形态、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后,昌旺主席还及时与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在家委室主任开展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工作。

IMG_1210

 

    针对近期工作,昌旺主席提出要求:一是积极推进当前工作。要立足实际,抓住黄金期有计划地推进提案办理、调研视察等工作;正确解读好政策及时做好职务职级并行套转相关工作;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党建、党风廉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信访、意识形态、乡村振兴、“两联一进”、乡村转化提升、社情民意搜集等市委安排的专项工作。二是全力做好省委巡视组进驻马尔康的相关工作。办公室要做好联络工作,认真接受巡视任务,做好相关材料的疏理、补充、规范与报送工作;做好委员和群众的信访工作;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摆正位置,主动接受巡视;同时做好巡视工作与常规工作统筹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强化纪律要求和纪律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机关作风,严格请销假规定,做好机关队伍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