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旺主席赴康山乡达维村开展乡村转化提升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230   日期:2019-09-09   字体:【

8月29日,市政协机关昌旺主席率领市政协机关、市人社局、康山乡党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康山乡达维村开展党支部软弱涣散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还有达维村驻村工作组、达维村村两委成员以及在家党员。

IMG_1282

 

会上,达维村第一书记首先汇报了达维村党支部近期转化提升工作的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局长和康山乡党委书记分别作了讲话。在听取了专题工作汇报后,昌旺主席对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驻村工作组成员以及村两委干部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明确工作,做到责任分工,做好“三会一课”、农牧民夜校、脱贫攻坚等工作,要不断总结经验做法,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好乡村转化提升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昌旺主席提出要求:一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完善好乡村转化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制定的年度计划,结合实际抓好工作任务。二是各尽所能,推动落实。要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优势,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工作在本村落地落实。三是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配合、支持工作组和村两委的工作,要积极向老百姓宣讲各项政策,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四是加强督导,严守纪律。层层督导,全面落实,工作组在开展工作中要严格督促党员同志,认真开展工作。五是坚持公开,群众监督。要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将工作做到位,得到群众的认可。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