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旭副主席在卓克基镇查米村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163   日期:2019-09-09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在卓克基镇查米村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会议。市文体旅局局长胡银芝,卓克基镇党委书记阿南、人大主任李强、副书记兰天龙参加会议。

IMG_20190906_112829

 

会上,陈玉旭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村支部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了解整顿工作组的进展情况。围绕整改问题,整改要求和整改方向以及整改目标,她要求,一要加强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村两委要建立长效有力的工作机制,整理和完善好工作台账,保存好工作痕迹。围绕“实”字展开,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二是立足实际,真抓实干,确保整顿措施落实到位。村两委要放下思想包袱,以整改为契机,勇于直面问题,并把整顿的问题及原因等记录在案、建好问题台账,采取强有力措施,深入扎实推进集中整顿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合力推进,抓细抓实抓好整顿工作。以阵地建设为载体,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发挥党员干部队伍团队作用。加强村支部的团结协作,为民服务,制度完善,公开透明,为整顿工作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的保障。

 

mmexport1567763687729

 

陈玉旭副主席最后强调,查米村要紧抓时间节点,狠抓工作重点,确保整改实效,争取今年从后进党组织达到一般,明年达到先进,并严抓督促指导,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