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对重点提案办理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9076   日期:2019-09-09   字体:【

为推动我市政协提案按时高效办理,根据市政协提案工作计划安排,近日,市政协昌旺主席、泽郎关副主席、戴述辉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会同市政府办公室成立联合督查组,先后深入到龙尔甲乡、脚木足乡和梭磨乡,就市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提案中遴选的《关于完善梭磨乡村组道路安全设施的提案》、《关于移民搬迁点入户路硬化的提案》、《关于热足至木尔渣路段安装道路安全警示标牌的提案》重点提案开展了办理工作集中专项督查。市政府重点提案承办部门的负责人彭斌、谢小波、魏元奇参加了专项督查。

微信图片_20190909085021

 

在重点提案专项督查中,通过采取现场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现场走访了解了相关重点提案的落实情况,听取市扶贫开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体旅局部门负责人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汇报,征求了提案人罗洲、呷西、王祥贵、贾正龙等委员对提案办理的建议意见,委员们对此次专项督查的重点提案(除正在办理中未完成外)办理进度和效果均表示满意。

微信图片_20190909101433   微信图片_20190816100357

 

昌旺主席在督查时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提案办理工作,政府各提案承办部门建立承办工作机制,制定办理工作计划,落实专人负责,有效推动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同时要求各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添工作措施,主动加强与提案委员的沟通联系,加快办理进度,提升办理实效,保证答复质量,确保提案高效答复,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件件提案高效办结。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