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典型案件为戒  促攻坚工作深入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173   日期:2018-07-24   字体:【

5月14日下午,马尔康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市政协党支部书记赵明安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中共马尔康市纪委  马尔康市监察委关于转发〈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马尔纪发〔2018〕14号)文件精神。

赵明安书记通报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与会干部职工对5起典型案件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认为,5起违纪违规案件,直接侵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作为政协干部要要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自我教育,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做到洁身自好,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秘书长舒适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防范,专心致志做好当前扶贫攻坚迎接国检、乡村善治工作,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潜心专研,结合市政协工作要点,把拟定的调研课题做深做透。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