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康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社区“双报到”服务活动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137   日期:2018-07-24   字体:【

为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结合社区“双报到”主题活动任务清单党支部于5月29日带领党员到达萨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及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支部社区服务活动,一是邀请了《红色记忆》及《红色遗址》撰稿人李川虎为社区空巢老人讲述红色经典小故事,他结合实际为大家讲述了红军长征时在马尔康发生的故事。二是与社区空巢老人进行座谈,交心谈心,并对他们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粮油和食品。

    听故事忆当年,拉家常促和谐,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双报到服务活动搞得很实很温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同人民群众的关系,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同时也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党员干部的形象架起了党群连心桥,相信大家共同携手努力,社区居民幸福指数会更高、社区建设会更美好。

 

 

 

版权所有 马尔康市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团结街216号  邮编:513229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